Monday 24 October 2011

吐槽:line真的很够力慢-   -
果然7个人share一个modem是不work的
老娘简直就是完全hold不到整个internet啊。


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Jay出的主打新歌《惊叹号》在今早全球首播。
于是马上打开my fm来听。
等了好久,有一小时吧。还是听没有。菲比一直在讲话吵死人-     -
后来终于给我听到了!
果然是周氏创作!够有气势,简直就是气势如虹!
听得我血脉喷张,热血沸腾!
歌播完之后,菲比念出两位在他面子书上留言的听众!
竟然有我!
“Qunting Wong还说来了来了!”
哈哈原因是当我一听到播出Jay的新歌,我马上到帖子那里留言说“来了来了”
没想到这四个字菲比也看得到
真相可以去菲比.com wall找。
更没想到的是老娘的大名第一次在空中亮相竟然是拜杰伦所赐!
顶个,果然没跟错偶像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