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31 August 2012

1. 得空时就得空到半死,忙起来时就真的忙到要死。
显!
读书
时间表
考试
策划团康活动
课程组
团圆夜
一大堆东西要做。
ok 慢慢来,不要烦,不要闹。
该学学肿么甘愿做,欢喜受吧!


2. 有的人在某个阶段,和你关系特别好,之后就....莫名其妙不联系了————
嗯,如此的中肯。
过得好吗?应该也都在忙吧。
我.........
有点想念那些我们关系特别好的时光了。

RED RED! :)

你可能看不到,但我还是想说声谢谢你!
感恩你在我伤心的时候陪着我。
你可能不知道,你随便一封安慰的信息,但在另一头的我已经哭得不成人形了-    -
同样一个笑话,我们不可能笑两次;所以我们也不必为了同一件事而再哭第二次。
所以,振作起来吧!
人生不如意的事十之八九,只要过了那八九,剩下的就是好日子了!:)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