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6 August 2012


最近一直在折莲花。
第一次折,结果在拉花瓣时,“siiiiiiiiii”!
破了!!!
真伤心。于是再接再厉。
终于很快的成功产生两朵可爱的小莲花。




于是折啊折啊终于折出这么多的莲花们。
当然不是我一个人的功劳,还有大家满满的心血。



你一定很奇怪,折莲花就折莲花,为什么还需要动用到铁锤。
信我!我说你需要用到它你就一定会用到它。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150多小莲花,跟我的思念厚厚一叠~




不要以为越小朵越好折。
我包你折到手指痛!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