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7 July 2012



If we trust one undoubtedly, there are only two outcomes:
EITHER you get a life long good friend
OR a life long lesson。 :)

我相信,真正在乎我的人,是不会被别人抢走的。无论是友情,还是爱情。
你要是在乎我,你就不会被别人抢走。
你被抢走了吗?————
是的,你被抢走了。
所以你压根儿不在乎我。

_______


谢谢你!有注意到我。
其实也不算什么注意啦,呃......就会一直问我怎么突然静下来。
其实我不算突然静掉吧,只是真的插不上什么话。
你们聊得真开心——
而我也不懂说什么好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